- 文明花开!渭南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渭南文明网

文明花开!渭南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7-10

  7月10日,渭南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城区的朝阳大街、东风大街、前进路、南塘路等路段看到,市委办、市人大、市纪委、市工信局、市委政法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直相关部门的党员干部以及城四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在包联路段手持扫帚、拾物挟对人行道、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铲除野广告等活动,经过大家共同的劳动,沿街沿路的卫生死角被彻底清扫干净,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许和好评。

  同时,在清扫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志愿者还对部分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阻,对周边群众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雷锋精神等内容宣传,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居民形成“树新风、除陋习”的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据了解,今天城四区、100多家市直部门共计40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为渭南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秦东谭 记者 姚琼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