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分类 文明共建 ——渭南特校党支部11月份参与通塬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渭南文明网

垃圾分类 文明共建 ——渭南特校党支部11月份参与通塬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1-30

  冬日暖阳,如沐春风。根据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党办、区创文指挥部任务要求,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通塬社区组织的党建共驻共建、垃圾分类、平安建设等活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志愿者们有了更多的实践体验、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 

  近日,党员志愿者在张青峰副校长的带领下在沋河华府小区参加了通塬社区联合会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是党员志愿者分别向小区居民、过往人员、学校陪读家长及启聪班学生发放了垃圾分类、平安临渭等宣传单,倡导市民及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垃圾分类的积极践行者,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洁净靓丽的“新渭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在纪检委员王要文同志的带领下到滨河城市花园小区参加了通塬社区联合会共驻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是党员们分别向小区居民、路上行人及西张村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平安临渭等宣传资料,督导大家积极进行扫“平安宣传”二维码答题活动,响应民众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积极为临渭的环境保护和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文明共建。特教党支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系列有规模、有凝聚力的道德实践活动,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体形式;又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高志愿者服务技能,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志愿服务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要和通塬社区联合会携手共进,克服困难,积极创新,一如继往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书写社区志愿服务新篇章!(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