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爱御寒 用情暖冬-渭南文明网

用爱御寒 用情暖冬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时间:2020-12-17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关爱留守儿童责任,让留守儿童今冬不再寒冷,12月14日,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首先,留守儿童负责老师为本次活动作了开场致辞,关爱留守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关爱留守的目标就是让离开爸妈的孩子有人管,有人疼,让孩子心中充满阳光,让外出父母对孩子感到放心,使孩子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随后,学校给孩子们发放关爱礼物,给孩子们送上满满的爱与祝福,看着他们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学校也倍感欣慰。同时,留守儿童代做了感谢发言,随后其他孩子也纷纷表达了对自己老师的感恩。 

 

  最后,陈文军副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告诉孩子们父母也是为了改变家庭现状而出外打工,勉励孩子们以自己的父母为榜样,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鼓励孩子们互相比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做个争气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实验小学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渭南市教育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