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暖520 爱心暖脚行”公益活动首场捐赠仪式举行-渭南文明网

“温暖520 爱心暖脚行”公益活动首场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21

  12月15日,“温暖520 爱心暖脚行”公益活动首场捐赠仪式在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

  “温暖520 爱心暖脚行”公益活动由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联合民盟渭南市高新区支部、综合支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共同发起,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300多双棉鞋以及帽子、手套等物品,价值15324元。

  在活动现场,民盟渭南市委领导及其相关支部的盟员代表,爱心医院、爱心企业的代表为特校的孩子们送来了105双棉鞋以及帽子、手套等暖冬用品。孩子们将精心制作的“感恩卡片”赠给爱心人士以表谢意。随后,爱心人士还参观了教学教室、情景模拟场地、康复训练室等,详细了解特校的基础设施和教育教学情况。

  据悉,这些爱心物品将陆续送到临渭区阳郭镇、桥南镇、崇凝镇、杜桥办和华阴市岳庙办辖区8所小学、幼儿园的建档立卡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及残疾儿童手中。(渭南日报 记者 黄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