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志愿者这样送温暖-渭南文明网

暖心!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志愿者这样送温暖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来自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的8名青年志愿者和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的孩子们一起煮汤圆、做游戏、演节目,凛冽的寒冬也挡不住满园的欢声笑语。

 

  “快看,胖娃娃浮起来了。”满锅圆滚滚的小汤圆引来孩子们的一阵惊呼,伴着热气,一碗又一碗的汤圆下了肚,暖心又暖胃;另一边,志愿者们在院子里陪孩子们跳大绳、踢毽子、做游戏,清脆爽朗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得知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教学楼和宿舍楼窗、门口走风,屋内温度较低,国网渭南供电公司还特意定制了冬季保暖窗帘,志愿者们有序分工、攀上爬下,不一会功夫,便为留守儿童中心30多面门窗全部换上崭新的保温窗帘,室外的寒冷被有效隔挡,孩子们激动地连声道谢。 

  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笔记本,细心为他们辅导了作业,耐心解答了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请哥哥姐姐们放心。”孩子们稚嫩的童声认真且坚定。(秦东谭 见习记者 贾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