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企业为桥南镇留守儿童送温暖-渭南文明网

爱心企业为桥南镇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19

  心系留守情意浓,寒冬关爱暖童心。近日,来自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陕西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洲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志愿者,来到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了丰富的过冬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这些企业为孩子们送来了60份爱心礼包,每个礼包里有棉鞋、围巾、帽子、手套、护手霜、饼干等,并向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捐赠了米、面、油、蔬菜、鸡蛋等。

  活动中,爱心人士现场为孩子们试穿新棉鞋,不厌其烦地调换款式大小,直到孩子们满意为止。随后,爱心人士参观了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教室、宿舍、厨房等,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争做善学习、守纪律、听党话、有理想的好孩子。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

  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舞互动,灿烂的笑容洋溢在现场每一个孩子的脸上,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渭南日报 通讯员 张占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