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5

  为提高渭南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按照市局创建办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12日上午,市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在高新区贸易广场十字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筷公勺主题宣传活动”。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松林、市局创建办主任党社教及创建办全体人员、市食品药品和知识中心负责人刘征、副主任贺延及党员干部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展板、资料摆放整齐,党员志愿者着红马甲佩戴志愿者袖标,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耐心仔细地回答了市民提出的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20余条问题和困惑,向市民发放了《渭南市民文明手册》《渭南市民应知应会》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为广大市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宣传活动开展前,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松林、创建办全体人员对市场监管局新增商标受理窗口和知识产权口审室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知识产权商标业务受理范围、办理流程等相关情况并对中心下一步如何围绕新的业务工作开展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华山网 通讯员 马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