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暖!5000斤爱心菜免费送居民-渭南文明网

温暖!5000斤爱心菜免费送居民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7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大多数人都选择待在家中,共同抗击疫情。2月15日,渭南城区民生园小区居民薛先生将满满的一车新鲜蔬菜送给小区居民,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来源:渭南日报

  据临渭区站南街道四号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锦介绍,在这个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民生园一期居民薛先生主动联系社区,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锦告诉记者,薛先生已连续两天为该小区居民免费发放芹菜、红萝卜、白萝卜等蔬菜约5000斤,后续还想为民生园二期等其它几个小区居民免费送菜,这一爱心举动让大家非常暖心,相信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薛先生表示,疫情爆发以来,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小区门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社区居民的安全“守门员”,看到这些他作为一名普通居民非常感动,于是购买了一些新鲜蔬菜送给大家,奉献一份爱心。(渭南日报 记者 吕佳 见习记者 任晓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