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高新区:街头的“红马甲”-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高新区:街头的“红马甲”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9-28

  走在陕西省渭南高新区大街小巷,处处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忙碌身影,让人倍感温暖。十字路口,他们是“指挥员”,指引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学校门前,他们是孩子们的“保护者”,守护孩子放学路上的安全。菜市场、公园里,他们是“环保员”,捡拾垃圾、倡导环保…… 

图为:志愿者和交警引导老人安全通过路口
 

图为: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他们活跃在渭南高新区各项公益事业中,用奉献和爱心温暖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彩。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渭南高新区志愿者。 

 
图为:志愿者在广场捡拾垃圾
 
图为:志愿者在广场捡拾垃圾
 
图为:志愿者护送学生放学
 

图为:志愿者清理户外野广告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渭南高新区得到充分践行。渭南高新区的魅力,不仅在于颜值,更在于践行文明理念的高新人。 

 
图为:志愿者给贫困学生送来电饭煲
 
图为:志愿者摆放乱停放车辆
 

图为:2020年春节前,志愿者给群众发放春联和家风家训

 

图为:志愿者义务献血

  “人人都是志愿者,有时间就做志愿者”已经成为渭南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内心认同,推动着区域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学习强国 孔仪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