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华阴市:暑期当一名志愿者 让城市更文明-渭南文明网

陕西华阴市:暑期当一名志愿者 让城市更文明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02

  周围环境与社区的发展、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提高居民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的意识,增强居民对环保意识的理解,2021年7月26日,陕西省华阴市华城社区组织新一批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各个小区,开展了“增强环保意识 共筑全国文明城市”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派发环保宣传单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走街串巷带着小喇叭不断宣传环保知识,向周围居民派发了环保相关的宣传单页,现场向居民讲解有关环保的基本常识、周围环境现状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环保意识和行为共行等。并通过互动的形式使环保意识深入居民心中。 

 

图为:志愿者入户进行环保宣传

  通过本次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所学的环保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实践中,并向周围人进行宣传,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助力华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强国 李一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