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1-06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刘巧莲、陈振江、张养民,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理解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担当,认真依法履职,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开创新时代渭南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开展调研视察,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渭南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 通讯员 卢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