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举办2021年“诚实做人 守信立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举办2021年“诚实做人 守信立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2021年“诚实做人 守信立身”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共建信用渭南,共享美好生活”的公开信,各企业代表、诚信公民代表现场进行了诚信宣誓和诚信承诺签名。活动现场,有来自县(市、区)级各部门、企业代表、诚信公民代表、金融机构等部门和单位,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诚信知识、发放诚信手册等信用相关知识,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6000余份。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渭南市以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整合数据资源,打造共享平台,开展评价应用,普及诚信教育,诚信意识不断增强,信用环境明显改善,经济秩序逐步向好,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电子网络和大数据中心主任邵战强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让我们积极参与到本次“诚实做人 守信立身”主题宣传活动中来,充分发挥政府诚信建设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失信惩戒,将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公平交易等政务失信行为作为治理重点,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安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秦东谭 记者 姚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