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渭南文明网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07

  为全面提升渭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12月2日,市委网信办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首届“信用大讲堂”专题培训会。本次活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陕西省信息中心(省信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军解读中省有关政策和要求,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邱念坤对我国征信体系建设的新形势与新要求进行讲解,陕西省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曹银强对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要求,各单位及部门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将本次学到的政策知识学以致用,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要积极组织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强化社会公众诚信教育,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形成全社会讲诚信、用征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提供有力保障。(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