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好人李建: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渭南文明网

中国好人李建: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4

  中国好人,陕西李建面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这是别人眼中的李建,当我见到李建时,他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渭南高新区郑家小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

  李建说他每天都很忙,忙着去小区门口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忙着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忙着想方设法动员身边亲友参与爱心捐赠,一天十二个时辰都排的满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李建每天总会早早的起床吃饭,戴上党员志愿者袖章、做好防护,就到村上的安置小区门口,开始和村上的党员志愿者一道在小区门口进行检查、向进出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测量体温。

  工作虽然单调,但在李建心里却很重要,因为他的岗位关乎着整个小区群众的安危,危难之际显担当,甚至白天忙的都顾不上处理公司的事情。疫情对餐饮业冲击很大,李建的公司也未能幸免,只有在晚上回到家里,才有时间处理公司的事情,在工作群里稳定员工的情绪、向村上抗疫工作捐款、和年前订餐的客户商讨订金退还事宜、在家庭群里劝亲戚们都不要出门,李建每一天做的事情听起来都很平凡,但是在平凡的岁月里能够坚持付出,在疫情面前能够不失党员本色,在利益面前能够坚持诚实守信,这本就是最大的非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