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好人贾学斌:让警徽闪耀在防控一线保平安-渭南文明网

中国好人贾学斌:让警徽闪耀在防控一线保平安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4

  奔走一线,履职担当。

  他放弃休假,正月初二下午进入工作状态。

  传达贯彻上级各项会议精神,落实践行党委会议要求;深入包联的经侦大队、禁毒文物大队和寺前派出所,召开会议,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包联单位人员信息核查准确,确保核查不漏一人;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夯实工作责任,不定时督导抽查包联单位工作;坚持每日深入一线,与“一线”民警共担当,并及时了解、掌握防疫期间民警困难,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保障民警安心抗“疫”。

  繁忙的工作之余,他积极参与爱心奉献活动,为县慈善协会捐款500元,用与防疫工作;他带头慰问执勤民警,慰问社区工作者,给抗疫一线的同志心里注入一股暖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将学习的疫情防控指南,通过电话、微信、微博等媒介,扩散给亲朋好友、社区邻里,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