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好民生工程 打造宜居城市-渭南文明网

做好民生工程 打造宜居城市

渭南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上午,渭南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断头路打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城市冬季供热供气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高振鑫参加会议。 

  会上,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案修改,渭东新城、应急储气库及北湾调蓄池、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高振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政令畅通、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定时间节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供水、供热、供气及棚户区改造、断头路打通等重点工程,坚决克服困难,确保按期完成;要打破传统思维,创新方式方法,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加强督查考核,将工程实施成效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尺,以督查倒逼工程进度、责任落实,争取早日实现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的目标,让市民在城市发展中获得更多实惠。(渭南日报 记者 刘雪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