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03

  12月2日上午,渭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通报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省市最新安排部署,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举措再抓实、责任再强化,全面防范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态势。 

  高洁强调,要坚持人物同防,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精细管控两站一场、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学校、快递公司等各类场所。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物资储备、流调等能力建设,规范应急处置,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启动、高效处置。要强化舆论引导,全方位多渠道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普及推广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帮助群众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防控责任,保持现有指挥体系不变、职能不变、人员不变。要继续开展重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飞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确保万无一失。(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见习记者 任晓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