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暨迎新晚会-渭南文明网

合阳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暨迎新晚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1-06

  12月29日晚,合阳县为了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在县剧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元旦综艺晚会。

  晚会以传播核心价值、弘扬优秀家风为主线,在舞蹈《吉祥如意》中拉开序幕,会议邀请部分合阳在外文化名士参与。书法家雷世斌现场为有关单位赠送自己手书的《优秀家风家训集》;合阳剧团、电影《百鸟朝凤》原班人马登台吹唢献艺;歌舞、杂技、戏曲、相声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整台晚会丰富多彩、喜庆欢快,为人们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让人们在欣赏中感受文化魅力,体悟核心价值,在观看中接受熏陶、提升思想,在潜移默化中承继优秀家风,升华道德境界。(通讯员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