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幸福绽放"渭南市少儿春晚举办 同时开展线下公益-渭南文明网

2017"幸福绽放"渭南市少儿春晚举办 同时开展线下公益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1-11

晚会现场 图片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7日、8日,由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主办,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渭区教育局协办,陕西润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的2017“幸福绽放”渭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圆满演出。

  此次晚会共分两场,来自全市各幼儿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等51个节目先后进行演出,其中第二场分绚丽荣光、爱的接力、放飞梦想三个篇章。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乐器,相声等,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在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里和大家一起喜迎新春。

  童星刘子诺、CYS青春组合展现青春活力无极限。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刘军、歌手王小妮让绚丽的舞台璀璨绽放!本届春晚在舞台、灯光、节目内容精彩程度和观赏度、新媒体互动模式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创新。

晚会现场 图片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晚会现场 图片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据了解,2017“幸福绽放”少儿春晚同时进行了“金鸡报晓 大爱行走”线下系列公益活动,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先后走访了我市10多个偏远乡镇和贫困小学,开展我为“留守儿童建书屋”以及“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活动。活动共捐赠书籍6000余册,建成留守儿童“希望书屋”5个。同时,也从众多的孝心少年中找寻到了10位最美孝心少年,他们孝敬长辈、自强不息、阳光向上。活动历时四个多月,传播了中华民族仁爱孝心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励志成长、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晚会现场,参会领导给评选出的孝心少年颁发了奖杯,送上了鲜花。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继刚为陕西润鸿实业集团颁发了公益爱心企业奖牌,感谢公司关注支持渭南教育的发展,为留守儿童、贫困小学和学子奉献的爱心。

  经过100天的前期筹备;5场建书屋活动;初审、复审,多次节目彩排、多场录制;50家参演单位;2场演出;112名工作人员;1800多名演员;2300多名观众;7家媒体合联合宣传,2017年渭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市大剧院成功演出,让满满的幸福完美绽放!(渭南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