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欢快扭秧歌 热闹贺新春-渭南文明网

高新区欢快扭秧歌 热闹贺新春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2-08

  红艳艳的扇子舞起来,火辣辣的秧歌扭起来。2月6日上午,高新区“贺新春•扭秧歌大赛”在万达广场精彩开赛。来自全区各村组的12支队伍近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伴着欢乐、喜庆的锣鼓声和音乐,各秧歌队抖擞精神扭起各具特色的大秧歌,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扇子舞得整齐划一,锣鼓敲得虎虎生风,滑稽的媒婆和俏皮的娃娃都让人忍俊不禁,引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比拼,赵村参赛队凭借优美的舞姿、新颖的动作编排、默契的配合获得了裁判和观众的认可,夺得一等奖;姚家、大闵参赛队夺得二等奖;三等奖被新二路社区、上庄、白杨参赛队夺得。

  据了解,本次贺新春·扭秧歌大赛是继“魅力高新”锣鼓大赛之后,高新区2017年春节又一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欢快的节奏,热烈奔放的舞蹈,展现了高新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进位争先的气魄;参赛选手们精心妆扮的俊俏脸蛋洋溢着高新人幸福的微笑,营造了全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高新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