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丰富多彩的农村“夜生活”-渭南文明网

丰富多彩的农村“夜生活”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3-20

  3月4日晚,在大荔县朝邑镇朝邑社区见到正在跳双人舞、年近7旬的楚桂玲和吕文霞两位老人,她俩是新关村地地道道的农民,已经在这里坚持跳舞两年有余。提起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建起来的广场和各种娱乐场所,高兴地直夸。如今,朝邑镇农村人夜生活丰富多彩,跳舞唱歌、自乐班唱大戏、学科技已悄然成为晚间生活的时尚,“夜生活”比起城里人来一点儿都不逊色。

  目前全镇24个行政村有了广场和文娱设施,村村都有了农家书屋、广场舞蹈队、锣鼓队、自乐班和篮球队,基本达到全覆盖,让农民文化娱乐、学习科技有了阵地,美丽乡村建设越来越好,打造出平罗、广济、新朝、新丰、大寨、民主美丽示范村6个,美丽庭院200余户,好媳妇、好婆婆等美丽个人200余人。(陕西日报 通讯员 李世居 杨西五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