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双减”之下,合阳学子的七彩周末-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双减”之下,合阳学子的七彩周末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08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周末,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主阵地作用,9月5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起航秋季培训。

  精彩课程,快乐童年。“双减”时代,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少年宫及时调整课程设置,面向合阳县青少年开展科技、艺术、体育等活动。来自合阳县城乡的两千多名学员根据兴趣,选择参与其中。缤纷多彩的课程,丰富了学员的周末生活,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学玩结合,滋养心灵。专业教室书声琅琅、墨香四溢、琴声悠悠……学员们展翅飞翔中舞动梦想、遨游科技中拓展思维、强身健体中坚定志向、深情表演中唱响童年。趣味十足的活动、寓教于乐的教学陶冶情操。

  服务孩子成长,永远行进在路上。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以太阳般的朝气、光芒、心态全情投入,让合阳校外教育灿烂绽放,助力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陕西网 通讯员 王岁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