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渭南文明网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3-20

  3月19日,渭南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白明福、办公室主任李高正一行3人检查指导白水公路管理段疫情防控及春季公路养管工作。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

 

  检查中,白水段段长李雪娥就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网络办公、日常养护、公路保畅、春季绿化等各项工作,从人员安排、工作时间、作业内容、完成标准及要求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逐一汇报。白明福对白水段新一年来非常时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反弹风险依然存在,思想上坚决不能麻痹大意,防护措施不能有丝毫放松,在抓好春季养管的同时持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应对措施等工作。二是要加强特殊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做好当日信息上报、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妥善处置值班期间的突发事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平安公路的创建工作,定期排查养管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争取多部门支持,尽最大限度整合有效资源,共创共建共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成果。四是抢抓春季养护黄金季节,提升路域环境质量,做好沿线路面病害处置,绿化苗木的补植种植、浇水、修剪等工作,巩固提升美丽干线公路创建成果。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

 

  白明福一行在现场实地查看日常养护、植树、种草过程中,白水县交警大队张旭宏大队长带领班子成员,带着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物品,慰问白水公路段植树种草的干部职工。期间,白局长、张大队长就省道平安公路创建、路地共建、密切配合、特殊季节路警联合执法、公路交通安全的共同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白水春季养护忙 关怀问暖聚人心

 

  双方一致认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公路环境更绿、更净、更安、更畅、更美。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协同共治,全力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公路交通安全发展重点工作,共同打造绿色、文明、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渭南青年网  兰芳 朱永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