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县阳光公益志愿者冬日暖人心-渭南文明网

白水县阳光公益志愿者冬日暖人心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10

  冬日的白水,严寒难挡,却无法阻挡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暖心公益行的热情。12月6日,白水县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一行冒着严寒翻山越岭来到北塬镇慰问贫困残疾老人和留守儿童。

  协会一行首先走进北塬镇顺孝村残疾人赵德荣的家里,为他送去慰问品。赵德荣难抑激动之情,连连道:“谢谢、谢谢。”据了解,赵德荣因为一场意外瘫痪在床,妻子又患类风湿关节炎,夫妻双方都丧失了劳动能力,一日三餐也要依靠80岁的老父亲。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阳光公益志愿者给赵德荣家送去了棉被等生活用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一家人带来一点温暖和关爱。

  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还为村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一次性口罩、体育用品、书包文具等。

  据了解,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成员都是自发参与的,他们中大部分都在县城里做生意,闲暇之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每每有活动时,志愿者们都会积极踊跃参与,用善心、善行温暖和帮助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传递爱心、温暖人心。(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王启贵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