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凝心聚力 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凝心聚力 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4-07

  4月7日,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渭南供电分公司“六比六赛”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安排公司竞赛活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凝聚全体员工智慧和力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工作高标准,过程精管控,创新有突破,活动见成效”的目标要求开展竞赛活动。会上,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和方法,并结合大荔分公司实际,研究公司开展“六比六赛”竞赛活动具体形式、方法和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例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各部门例用周集体学习之机,深入学习,明确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结合本部门实际,组织员工积极投入到“六比六赛”竞赛活动之中,从组织实施、过程管控、考核督办入手,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压实担子,认真谋划,通过“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经理要求,渭南分公司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是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从竞赛目标、内容、时间及步骤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安监部、生技部、营销部、基建部,要对照竞赛活动的要求,认真落实,加大过程管控,严格落实考核制度,突出亮点,注重日常管理,将“六比六赛”活动融入到中心工作之中,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荔县大荔供电分公司 通讯员 贺正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