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知识培训暨7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例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知识培训暨7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例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05

  8月4日下午,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知识培训暨7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大会特邀华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高鹏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文明创建知识培训。中心机关干部、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及窗口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上,高鹏首先从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入手,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好处进行详细说明,重点对怎样创建文明城市、如何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波、卢建锋分别对7月份作风纪律、信息报送、业务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月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对评选出的3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不动产登记局、交警大队、住房公积金;4位文明服务之星:供电公司首席代表沈小红、人社局窗口人员贠洁琼、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人员薛佳萍、税务局窗口人员冯琳琳;1位作风纪律标兵:热力公司窗口人员丁艳利进行了大会通报表彰。

  最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启华作了总结讲话,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好文明创建培训的工作要求。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文明创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窗口工作人员要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言行,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要围绕中心安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及工作效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去,主动践行“高效、便民、务实、廉洁”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积极打造优质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郭育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