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岳庙街道召开村(社区)精神文明指导员业务培训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岳庙街道召开村(社区)精神文明指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做好岳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提高辖区各实践站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10月22日,岳庙街道召开村(社区)精神文明指导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贠艳红主持,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贠艳红向大家传达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相关会议精神,分别从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如何组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伍、指导员工作职责是什么,如何开展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几方面讲解了该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村管理员务必向各村书记汇报该项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在各村落地生根。

  最后,岳庙街道干部对新时代文明志愿实践工作进行一一讲解,会后与各实践站管理员一对一交流答疑解惑,指导大家参照志愿团体操作手册不断完善各实践站的活动材料,有效提高了各管理员对该项工作的了解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陕西网讯 通讯员 张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