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营造文明便捷交通环境-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营造文明便捷交通环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7

  今年以来,华阴市交通运输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立足于提升城市品位,扮靓城市窗口,方便市民出行。 

  该市交通运输局所辖的客运站场、班线车辆、公交车辆、出租车辆车内外干净整洁,有文明标识、有禁烟标志、有老弱病残孕等文明公益广告;在出租车行业持续开展“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好人好事学雷锋先进事迹”等活动,连续开展出租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用车服务。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事迹屡见不鲜,月均送还失物共计10余件,“的哥、的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好风尚,传递行业正能量;新建华阴汽车客运站,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咨询台、便民服务箱、医务箱、文明标识标牌,设置免费饮用开水,营造文明候车、文明乘车、相互礼让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市先后投入11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分别开通华山北站至左家和华山站两条城乡公交线路,有效解决了城乡群众“进城难、出行难、乘车难”。(渭南日报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董永 范军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