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城管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城管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02

  为确保华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验收。10月29日下午,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利主持会议,副局长郝富旺、局环卫股、纪检室、环卫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巡回检查和上级反馈问题发现,近期城区环境卫生有“回落返潮”现象,希望环卫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环卫工人管理,对巡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后续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一定要精细化,一是采取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扫有效配合等措施,做到“机扫过后地面光,扫帚落地落叶净”,确保清扫质量;二是加大保洁频次,管理员对环卫工人每天进行不少于2次全面检查,确保无脱岗溜岗现象;三是加强垃圾屋、果皮箱卫生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保洁。

  王新利要求,提高认识,正视差距;举一反三,补短强弱;持续用力,提升水平;转变作风,争创一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强化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从严管理,力争为华阴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城市环境、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秦网 记者 赵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