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华西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华西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29

  为做好全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28日,华西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共计4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迪龙主持。

  会上,副镇长王博传达学习传达了渭南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华阴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性、复杂性、长期性及严峻性,牢牢树立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冬春季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抓好人群管控,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四个一"监管责任,同时做好境外来返人员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大对进口食品、冷链食物和相关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力度。三是强化舆论引导,利用村级大喇叭、便民服务群、播放短视频、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有关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及个人防控常识,倡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的和谐氛围。(陕西网 通讯员 刘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