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山景区喜迎新年“开门红”-渭南文明网

华山景区喜迎新年“开门红”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06

  元旦小长假,华山景区紧抓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不放松,3天共接待登山游客8154人,同比增长33%,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

  节前,华管委会同华阴市联合召开华阴市(华山)2021年元旦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要求节日值勤工作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切实按照中省市度节及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方针,始终秉持“安全第一、游客至上”原则。元旦期间,景区天气寒冷,华管委领导分头带队,分赴一线督查指导度节值勤工作。全体值勤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游客健康码查验和分时段进山游览工作,强化索道、客运车辆、道路的安全检查和维护,重点区段增强执勤人员,确保景区度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1月1日上午,华山景区直播西岳华山日出的雄奇与壮美,让广大网友通过云端观日出的方式迎接新年。华山日出直播节目受到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人民直播”栏目、央视频、今日头条、腾讯、快手等媒体同步进行了转播。1月2日晚,央视新闻联播片尾以“山河锦绣”为题展示祖国秀美山川,华山的壮美身姿得以精彩呈现。(渭南日报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潘向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