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持续加大窗口单位创文工作督导力度-渭南文明网

合阳持续加大窗口单位创文工作督导力度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7-03
  近日,合阳县创建办、文明办紧扣人民满意这一根本目标,针对省委文明办督导反馈重点问题,通过行业主管单位巡查、啄木鸟志愿者明察、创建工作人员联查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对车站、医院、便民服务中心、银行服务厅、通讯营业厅、商场超市、大型酒店等窗口单位的创文工作检查督导力度。
图为:查看车站投诉处理记录本
图为:邮政服务点饮水设备配备到位

  督导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处,都认真结合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一一检查核对,对落实完成的工作现场销号,对薄弱短板工作进行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对质量标准档次较低的提出升级改造的明确要求。督导结束后,对所有存在问题现场书面反馈,与被检查单位签订承诺,推行限时交办落实、逾期纪委约谈制度。

图为:督导医院创文工作

  通过持续督导,全县窗口单位的整改推进速度不断加快,服务环境、服务秩序、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明显提升,志愿服务岗相关配备更加齐全,人员逐步规范到位,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率大幅提升。(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