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教育局支教征途写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教育局支教征途写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9-16

  9月11日,合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第一轮(2014-2020)支教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2021学年度支教工作安排会。 

  会上从基本情况、支教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全面总结了6年来的支教工作,学习了《合阳县教育局支教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和《支教人员请假规定》,并对2019-2020学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支教教师进行了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大支教教师在实现教育公平、促进乡村教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就做好新一轮支教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广大支教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支教工作的重要作用;支教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克服困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研教改、教师培养、教育示范等方面的辐射引领作用;建立“选、管、考、罚”的支教工作联动机制,将支教教师的奖励性绩效、岗位职称等级聘用、奖励性补贴发放,校长职级工资考核等纳入相应管理考核中,全面规范提升支教工作;各相关学校要积极在生活、工作等方面为支教教师提供便利和保障,关心教师需求,同时在评优树模、职称评定、待遇落实等方面优先向支教教师倾斜,确保支教教师安心、舒心、暖心支教。(渭南日报 记者 郭洁 通讯员 李姣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