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汇邦控股有限公司:严冬送温暖 关爱见真情-渭南文明网

陕西汇邦控股有限公司:严冬送温暖 关爱见真情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05

  为表达企业对环卫、绿化工人的深深敬意,唤醒全体市民对环卫绿化工人劳动成果的尊重与珍惜,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21日—22日,陕西汇邦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爱心飞扬公益服务中心向全县200名环卫绿化工人共捐赠食用菜籽油400桶。活动现场,环卫、绿化工人利用自己换班休息时间有序领取,十分高兴,他们纷纷对汇邦控股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和点赞。

  陕西汇邦控股有限公司是石羊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截至2018年底,累计在西安、渭南、蒲城、澄县、大荔等12个市县开发楼盘26个220万㎡,汇邦首府是继泾河首府之后公司全力打造的又一“首府系”高端国风大作。

  据悉,1月9日(星期六),陕西汇邦控股有限公司将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飞扬公益服务中心在文明实践广场对全县99名困境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共同促进全县困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温暖过冬。(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