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标补短再提升 共建共享惠民生-渭南文明网

对标补短再提升 共建共享惠民生

王瑞峰深入华州区检查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9-04

  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华州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瑞峰先后来到华州区吴家农贸市场、审计局家属院、烟草局小区、柳枝镇便民服务中心、高塘镇文体中心等地,详细查看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老旧小区管理、街道村道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完善、公共文化活动开展、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王瑞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宗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一鼓作气,对照创建标准要求,突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沿街店面等重点部位,做好垃圾分类、环卫保洁、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工作,聚焦问题促整改,强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到位。要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支持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人民群众真正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