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华州:敬老慰问暖人心-渭南文明网

渭南华州:敬老慰问暖人心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0-28

  为认真落实渭南市华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6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来到下庙镇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在日渐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周村西周二组、田村六组走访慰问高龄困难老人。每来到一户老人家中,雷永强检察长都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向老人们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子女照料等状况,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继续为老人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细心照顾好老人的起居饮食,让老人的晚年能在幸福的氛围中度过。

  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进步的见证者。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