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渭南文明网

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2

  11月17日,长安银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安全员走进渭南市解放路消防中队,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指战员向全体党员、安全员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与自防自救知识。随后,全体党员、安全员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和消防车,了解各种救援器材的名称、功能和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用途。当大家零距离接触重达38公斤的消防灭火战斗服后,眼神中流露出了深深的敬佩和感动。

  随后,长安银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党支部向消防中队送去价值1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消防战士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和热爱本职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支持我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渭南日报 通讯员 李晓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