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宝琳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刘宝琳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上午,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占权,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主任田永超及园林绿化处、环卫管理中心、创建办、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向阳街道、解放街道、杜桥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朝阳路沿线,刘宝琳仔细查看征稽所、印机南院、中银大厦等八个点位的创建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做好道路卫生及沿线绿化带清理工作,确保路净景美。要强化共享单车管控,规范私家车摆放,全力维护城区停车秩序。要强化资金保障,切实解决城市管理资金不足难题。要加强市容管理,从严整治乱贴乱挂、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在市妇幼保健院对面步行街,刘宝琳实地查看商铺“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流动摊点管控等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背街小巷、沿线商铺等关键区域实行常态化督促检查,全面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违规行为,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要强化协同配合,健全“创建、园林、环卫、交警、城管+街道”“5+1”工作机制,及时沟通交流,全力化解难题,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华山网 记者 雷冰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