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阻击疫情,蒲城志愿者在行动-渭南文明网

阻击疫情,蒲城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31

  今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为防止病毒扩散和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进一步加大防控工作,志愿者们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多措并举进行防疫宣传。利用微信群发布疾控防御视频,在各村、社区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倡议书,悬挂横幅标语,设置路障及外来人员劝返点,劝导大家在春节期间不群体聚餐、不走亲访友、少集会、少出门,提升疾控防御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蒲城县“天睿”志愿者服务队从28号开始连续3天时间为蒲城县医院发热门诊每天送50份盒饭。 

  蒲城县兴隆集团志愿者服务队从28号开始连续4天时间为蒲城县医院每天送40份盒饭。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蒲城县“五星家政”志愿者服务队从1月23日开始对中医院、防疫站、中心广场等20多家单位每天进行2次免费消毒。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战斗在一线的干警防护物资严重缺乏,知道这样的消息,志愿者金朝在物资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为公安干警们捐赠了口罩5000支,84消毒原液50公斤,75%酒精20公斤,医用手套5000双,价值12500元。 

  1月30日上午,渭南标杆人物获得者、蒲城第三届道德楷模、志愿者张运福先生代表陕西嘉煜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秦东地方戏曲传承研究中心向红十字会分别捐款100000元、2000元。支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蒲城县文明办  哈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