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正一五爱心会捐赠11.5万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渭南文明网

蒲城正一五爱心会捐赠11.5万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03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2月2日,蒲城正一五爱心会会长潘俊峰一行专程来到蒲城县医院,代表爱心会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捐赠11.5万元,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助力。

图片来源:蒲城县文明办

  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蒲城正一五爱心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联系县文明办,捐款11.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为营造社会捐赠良好氛围、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蒲城正一五爱心会主要由县域70多位爱心人士自发组成,以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为宗旨,成立7年来,始终以传播正能量为主,鼓励会员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资助学70万余元,帮助300多户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雨滴虽小,聚集起来,却可以汇成汪洋大海。今天,我们正一五爱心会向县医院捐赠11.5万元,希望能为国分忧,为民争命,所想所愿一切安好,中国武汉人间皆安!”潘俊峰说,这是他自己的心里话,也是全体正一五爱心会会员的共同心声。(蒲城县文明办 通讯员沈鹏博 张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