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力保粮油食品安全-渭南文明网

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力保粮油食品安全

蒲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4

  近日来,市级文明单位、蒲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粮油市场的监督检查,全面抓好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为全县人民群众粮油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以潘向阳主任为组长,其他副科级领导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做好疫情排查、管控、消毒和防治工作,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组建四个工作小组,由机关16名党员志愿者负责对渭北粮油小区、丰禾小区、良缘小区、油厂小区的430户住户和商户进行详细摸排,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

  成立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工作专班,开展全县粮油市场的监督检查,及时掌握上报每日销售、价格、存货、货源及应急储备情况,保证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食品安全。

  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奉献爱心,共计捐款2150元。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居民小区活动,悬挂宣传横幅,落实检测体温、来人登记、小区消毒等工作,为防疫稳控贡献力量。(渭南青年网 雷晨亮 张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