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蒲城县关爱留守儿童协会慰问抗疫一线值守人员!-渭南文明网

蒲城县关爱留守儿童协会慰问抗疫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6

  2月23日,蒲城县关爱留守儿童协会联合县莲花朗诵团对抗疫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慰问。

  

  

    

  当天共慰问了蒲城县东陈街道东段执勤点、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祥塬社区、北关社区值守点等。慰问物品有饼干、点心、面包、牛奶、矿泉水、八宝粥、湿巾纸、毛巾等,物品总价值4000余元。参与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共8名,此次慰问将蒲城县关爱留守儿童协会的爱心传递到了抗疫一线执勤人员身边,为蒲城县打赢抗疫阻击战、总体战做出了积极奉献。(通讯员 郝英)

  2月25日,为进一步助力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蒲城县关爱留守儿童组织爱心会员再次对乡村一线抗疫值守人员进行慰问。

  当天,协会工作人员向孙镇龙寨村村口值守点和龙阳镇蒲石村村口值守点分别送上了面包、饼干、点心、八宝粥、矿泉水、牛奶、苹果等爱心慰问品(慰问品总计1300余元),对值守点的乡村干部和工作人员连日来坚守一线,无私无畏保护人民群众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通讯员 郝英)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