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蒲城:对标对表抓创建 丰富载体促提升-渭南文明网

陕西蒲城:对标对表抓创建 丰富载体促提升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24

蒲城:对标对表抓创建  丰富载体促提升

蒲城:对标对表抓创建  丰富载体促提升

蒲城:对标对表抓创建  丰富载体促提升

 

  3月23日上午,蒲城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反馈会,全面通报上年度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县气象局、国家税务总局蒲城县税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文明办《关于2019年度省级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情况的通报》,安排解读了《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指标》,重点就《体系》中变动、增加的内容,以及管理、资料上传等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就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宏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创建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布局、配好资源、补齐短板。要细致学习,各创建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丰富文明创建载体,创出特色,总结经验。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服务、道德讲堂等各类创建活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注重归纳,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创建目标。 (渭南青年网 哈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