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开展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开展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26

  为了提高全体班主任对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正确认识,为广大在校青少年创建和谐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8月24日,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以直播形式呈现。由中国政法大学未成年人事务治理与法律研究基地执行副主任苑宁宁带来题为《新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的讲座。苑主任结合班主任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对2020年10月17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说明。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班主任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体会到了依法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是学校和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将会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华山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