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报告-渭南文明网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报告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0-14

  9月27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潼关县,调研潼关县教育关工委、城关二中关工委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一定要重视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不断提高留守儿童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利用“家庭教育大讲堂”,动员和教育家长,传承优良的家风。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还特邀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报告团成员周文琦教授,为城关二中师生们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讲述了革命领袖毛泽东、朱德的红色家风和学雷锋先进人物乔安山的优良家风,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家风,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渭南日报 记者 贾维 通讯员 刘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