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为你们这三次往返,点赞!-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为你们这三次往返,点赞!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06

  7月24日凌晨4点出发到河南省登封市,当日晚10点返回至大荔;7月24日下午4点出发到河南省新乡市,25日下午4点返回至大荔;7月25日下午5点出发到商洛市山阳县,26日凌晨4点返回至大荔... ...这是来自大荔县爱心行动协会的一群志愿者们,在河南、商洛遭遇洪灾时送物资的三次往返路线。

  在得知灾区急需的物资后,协会负责人立即号召志愿者们进行爱心募捐,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每次的爱心物资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已全部到位,紧接着由几名志愿者亲自驾车送往灾区,连夜再返回大荔。

  大荔县爱心行动协会党支部书记曹佳告诉记者,“协会有一位名叫李昕的志愿者,在到新乡送物资返回的途中得知爷爷去世,连爷爷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的他,特别悲痛和遗憾,但却从未后悔这趟行程,说爷爷会理解他,并会为他的善举感到骄傲。感动,在每一次去往灾区的路上时有发生,而他们的爱心行动本就令人动容。”

  登封收到了他们送来的矿泉水240件、泡面110箱……

  新乡收到了他们送来的消毒液100箱,酒精10箱……

  商洛山阳县到了他们送来的矿泉水130箱、苏打水100箱、泡面100箱……

  每一次深入灾区的他们,都用沉甸甸的“爱心”温暖着灾区人民,这三次往返,是关于爱的往返,是“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往返,是一群平凡的人累却欢喜着的往返。为你们,点赞!(秦东谭 记者 赵倩茹 吕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