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全国文明城 争做文明渭南人”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走进西南京路社区-渭南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 争做文明渭南人”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走进西南京路社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12

  走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文明健康,有你有我,8月11日晚,“我文明、我健康、我快乐”——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走进西南京路社区,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有奖互动,将创建文明城市及健康知识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活动现场,首先以一首40人的大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当晚文艺巡演的帷幕,随后戏曲小品《农家大嫂》、新疆舞《快乐跳起来》、葫芦丝小合奏《雪山姑娘》、歌曲《为友谊干杯》等10多个精彩节目迅速将现场气氛升温,精彩之处受到西南京路社区居民的拍手称赞和好评。

  为提高宣传效果,节目之间还穿插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保护环境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社区环境卫生、使用公筷公勺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创文知识的知晓率。

  据了解,此次“我文明、我健康、我快乐”——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巡演进万家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随后,还将相继走进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华州区的新世纪、乐天、宣化、惠园、金城等共计28个社区,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趣味盎然的知识问答,普及创文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渭南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