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包联路段进行督办检查-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包联路段进行督办检查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04

  8月3日上午,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临渭区城北街包联路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市创建办上月暗访通报问题整改进行现场督办,并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沿线单位(企业)集体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文平对城北街两侧门店门口、门窗贴纸、出店经营、道牙石、行道树、果皮箱等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绿化带杂物较多、人行道违规停车、电动车停放未入位,人行道路灯不亮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要求各包联单位倒排工期限期整改。

 

  在检查结束后,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创建“第一志愿服务队”对该包联路段进行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包联路段创建工作现场督查推进会上,郭文平要求,各包联单位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路段包联责任,工作中充分协调各职能部门,对存在问题集中整改,确保路道包联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包联路段沿线环境整洁、创建氛围、交通秩序、文明行为提升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和宣传,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开展,助力全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为共同迎接十四运在渭南顺利举办贡献力量。(华山网 记者 贾志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