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移动分公司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渭南文明网

合阳移动分公司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8

  为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打造移动家庭宽带口碑,提升家庭服务满意度,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合阳移动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中移铁通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合阳分公司旨从客户感知层面出发,针对网格内高投诉、不满意社区、高弱光小区、重度弱光用户开展维护专项提升活动。以党员、团员靠前指挥,渠道商家、装维队伍、网格成员分工负责、推进落实,以“宽带义诊”为载体开启“客户提建议、网格优流程活动。近一个月以来,先后对城区3个社区2000余户居民区进行了逐社区精耕三网对比专项测试。累计网络调整测试176户;排查故障17余户;主动为客户提供“算明账、算细账”服务500余人次。

  “宽带义诊进万家” 活动的开展为了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下一步,合阳移动分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让人民切身感受到“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合阳移动分公司 通讯员 秦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