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税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渭南文明网

纳税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5
  “多亏了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服务,手把手解读政策,帮助快速申领大额发票,帮助咱们企业解决难题。必须给优质高效又贴心的营商环境点赞!”12月8日,陕西道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卤阳湖税务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特意感谢税务干部的贴心纳税服务。原来,该企业在卤阳湖税务干部的帮助下,有效缩短了税务行政许可证办理时限,及时收到货款,更好地实现产能提质增效。

  陕西道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隧道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它所研发的隧道多臂液压凿岩台车、拱架安装台车、两臂高空作业平台车均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今年上半年,这家企业为西延高铁项目建设提供的价值480多万元的专利设备顺利交付后,却在开具大额发票时遇到了困难。通常,申领百万版发票需要办理税务行政许可手续,要耗费一定时间。随即,通过卤阳湖园区办、卤阳湖税务局的共同努力,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税务干部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多次同我们交流,耐心指导填写各种表格,交待注意事项,用最短的时间办完行政许可和发票领用手续,为我们解了难题。”该企业负责人说。

  “窗口服务是城市形象的代表,窗口服务的水平更能够展现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作为税务部门,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卤阳湖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今年以来,该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税收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公正执法、诚信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办税缴费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树立起新时代新税务新面貌。(卤阳湖税务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